最近在實驗交疣軟體,怎麼實驗呢?

這是國內某知名pua給我的靈感,把自介裡的照片中的人頭全塗黑,但不只是這樣而已,

我的照片還不是自己的,而是從覺得別人FB中,蒐集一些生活豐富、有質感的照片,再塗黑~

幹~ 超匱乏的啊!!!! 不過講求實驗精神,繼續下去~

恩....懶得講~  直接說結論 (別打我

心得:

  1. 露不露臉,不重要,但照片的質感很重要,什麼質感,不是要你5000萬畫素的照片,而是你的照片透露出你是怎樣的人,你有什麼特質?聊天時,好幾個一直問你是不是做服裝業的
  2. 幽默很重要、非常重要。剛提到的自介照片,算是個入門磚而已,或許連入門磚都稱不上,他是讓你跟對方聊天過程加成的工具,不是很非常重要,但很重要....咦 ?? XD   你的開場白,跟對方聊天的過程、加溫的時候,都非常需要靠幽默。  

 

最後的結論心得,你說我覺得這樣的方式有沒有效呢,我必須說有效,非常有效,短時間內,就有三個顏值高的女孩同時在聊,有一個聊兩天還直接打字說kissGoodnight給我,

讓我整個嚇到,這是我以前根本遇不到的事,不過,我不會再這樣子玩了,我覺得不像在做自己,我仿拂再戴著面具一樣,即使我的幽默是真的,他是喜歡我的幽默呢,還是我的自介,如果他發現我其實沒那麼好,

他還會有這種反應嗎? 聊得很開心~ 然後呢?  換到line上面呢、 現實見面怎麼辦? 遲早要面對的,

不過至少我覺得我更有力量了,雖然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。共勉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some5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