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慮一樣存在,但有比較不在意了,集合沒多久就開始叫我開,雖然有點傻眼xd

開始前,先做暖身操,肢體帶出心理,

剛開始很在意他人眼光,有店員注意到我,但歡說不要理他,

其實焦慮一直在,我後面都躲在後面,避免叫到我去開,

其實後來想想,我開完失敗,不也是好好的,

開完好像交換基本資訊就不知道講什麼了,問對方要幹嘛,他說有事,我就let it go,

感覺我應該要再堅持一下,雖然我知道是有點怕尷尬冷場,才沒繼續堅持,

開的時候,腦袋放空,所以也沒想到比較,但事後被拒絕或感覺到這是冷好,心裡還是會有點失落,

不過今天搭訕量已經比我過去一個月自己搭還要多了,所以冷好我也不是那麼在意。

 

 

學到的東西:

我笑得有點僵

開雙人組,要從中間開

感受當下

多開幾組要連續不要停,不要讓能量降下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some5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