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也是一樣,每次要開搭前還是很緊張跟緊繃,

上前的那一刻就會將學過的都忘了,自己當下的行為跟心情都沒有察覺,

不過還好有隊友幫忙觀察,點出自己的盲點,

前幾組一直停不下來,自己的狀態就開始被影響了,

我明明知道開場應該是要什麼樣子的,可是我怎麼都做不到呢,

後來找到partner補血跟開導、一直問問題幫我挖深

我發覺我還是很在意別人眼光、社會制約、怕上新聞、

可是一起出來兩三次了都沒出名、看到可愛的女生很開心、跟他講到話也會很開心

心態有一些比較好的轉換

到現在其實我已經忘記今天搭的女生長什麼樣了,被拒絕好像也沒怎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some5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