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2016/04
地點:遊樂場
內容:
        在排(頭文字的時候),發現太鼓達人那有一個好高的女生正在玩,走過去看發現約為7.5分,17Xcm清純女孩,不確定是否為一個人,
暫且觀望(違反3秒法則...),此時就在太鼓區跟頭D區來回觀察,有幾次已經想上前說話了,卻又臨時怯步,躲在後面看他玩或焦慮著繞著該區,
最後把剩下的代幣花完拿去完頭D4,決定衝了,走到她旁,
我:哈囉,嗨,哈摟~ (環境太吵雜,一開始女生沒聽見,喊了好幾聲)
女:轉過來笑(很正、很甜)
我:剛剛看你們玩覺得你們超厲害的
女:沒有拉,我也才剛玩
我:可是我剛看你都贏那個男生耶
女:沒有拉,他很強耶
我:那你都玩音樂類型的嗎?還是只有太鼓達人
女:只有太鼓達人
我:你知道哪還有像這樣的遊戲場嗎?我才剛搬到這來,還不太熟,找好久
女:這附近有武昌誠品地下...............bra bra
我:好,那我在查看看
我:你是台北人嗎還是?
女:我台中
我:我在隔壁耶,我在彰化,你台中哪
女:豐原
我:歐,我知道,我有去那逛過夜市
女:廟東夜市(笑
我:對(後來覺得應該可再加:那裡有很多好吃的,人超多,我喜歡菱角酥等以延續、擴展話題)
我:你有在玩什麼音樂嗎
女:沒耶
我:是喔~好厲害,這樣玩遊戲還那麼強,像我有在學吉他,想練節奏感才來玩的,我的節奏感不太好
女:歐?那你有在玩band
我:沒耶~是木吉他,所以你有在接觸什麼樂團?
女:我以前是樂團主唱,可是我沒有玩什麼樂器(我覺得在這可加上角色扮演:那你可以唱歌,我幫你伴奏)
我:所以你還在唸書?
女:對啊
我:大學嗎
女:恩
(聊天內容其實回家後都沒記得很清楚,只靠印象寫出FR,但順序可能有點不一樣)
後來就沒什麼話題,看著別人玩後來他也上去玩,不久他就離開了,有跟我說掰掰
結論:由於最近設定的目標是跨出第一步,敢跟陌生人說話,所以即使還是有很多可改進的地方,但最後還是很開心,在搭訕前,其實我就知道如果這次我不行動,回家的心情一定會覺得更挫敗,補充一下,整個對話過程,看起來都像一問一答,但女孩都有帶著笑容,可能環境或他在玩喜歡的遊戲的關係,所以氣氛都還滿愉快的,
當然,如果能加上DHV,推拉,調情等一定更好,最後沒有要號,因為感覺整個聊天的內容不夠熱絡,即使要到也是冷號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atch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some5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