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期:2017/04/13
地點:家樂福
內容:
在家樂福門口,看到一個手拿安全帽在等人的女生,
走過去面前,沒靠很近
我:哈摟,不好意思...
他:臉轉而面向其他地方,走到一小旁
我:原地呆住幾秒(os:幹...這是怎樣),就走掉
 
檢討:
  • 當下我其實沒注意到自身的狀態,可能我太放鬆了而駝背也說不定
  • 為甚麼要說不好意思啊....!
  • 說了其實也關係,我覺得了拉,重要是你說這句話的心態,現在回想是真的滿needy的,應該是要有自信跟一點霸氣的
  • 印象中好像沒從45度角切入,讓對方比較沒警覺心
  • 雖然講沒幾個字就不理人...,但可以試著至少把該句話說完,要走在走
  • 最後還是得給自己鼓勵一下拉~~~ 你還是上前開口呢,最後呢~何金銀還活著啊!!! 加油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搭訕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some5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