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個禮拜來,上班都提不起勁,很多時候都在放空,

還好前陣子努力趕出些進度來,所以目前這專案也不至於毫無進度,

星期五是公司部門聚會,原本心情上是不想參加的,

這麼大的人群接觸,本來就在我的舒適圈之外XD

不過這一整天下來,跟比較多人、花較多時間說話,

我發現心情有變比較好,工作鬥志也有提升,

也有可能是看到別人技術、做的東西很厲害,

所以也被激起來了吧~

反正我是覺得這禮拜的懶散,有可能是最近這兩個禮拜來,

都毫無社交,造成的結果,

因爲突然造成工作沒鬥志,不想碰程式,

自己雖然有察覺,可是一直找不到原因,

直到參加完公司聚會,

我想我得趕快安排假日的社交活動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some5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