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量:1個

連續三個禮拜每天走3-6個小時,今天終於突破第一次搭訕了。 

所以今天開始算DAY1...!?  哈哈

即使最近有去聽幾個講座吸取能量,當每晚開始在路上,開始有個屏障擋住我,我還是依然裹足不前。

今晚前幾個小時,每看到一個就放過一個,直到想到有個很正的正妹一直在等著,其實我超想認識他的,

最後才感受到我真的上了,跟他說聲hi就贏了,這個真正的意義。

這個正妹其實沒搭,因為看到他正在講電話,然後去找人,所以我就龜了。

搭訕的對象再聊的時候,我有停下來,但接下來我就當機了,

我開始在找話題,不知道要說什麼,印象中我好像問問題很多,

一直在「恩.....  還是.....   repeat~」

我想講的話,其實很多都沒講出來

最後搭完我也很開心,就去吃豆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some5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