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街上看到一個穿搭不錯的女生,就上前搭訕,剛好他一個人在逛街,就陪她一起逛,

中間就努力想話題,大都是交換一些基本資訊,他在服飾店逛時,我就不知道要幹嘛了,

我本身就對穿搭很外行,而且又都是女生衣服,所以我幾乎都是在店外面等她,

這時候就line人求救XD,因為之前完全這種沒經驗(開場後聊一下就沒了),

之後再稍微逛一下,我就提議去咖啡廳,但感覺他戒心很重,他想要去飲料店,

這時候再通電話請求建議,不過可能當下不夠放鬆,聽了後面忘了前面Orz

聊天的過程我覺得自己還不夠放得開,都聊得不夠深,每當聊到一個段落,

我就換話題,不想要有片刻沈默,

聊到家庭...恩...不想多說,聊掉工作...也沒什麼好說的,聊到興趣...恩...我也沒什麼興趣,

可能是還不夠接納自己吧,不過事後想想,其實還是有某幾個點可以深入聊的,就是當時沒想到,

唯一肢體接觸就是路上扶他過馬路而已,在飲料店有詢問他想摸他自己做的水晶指甲還有手看粗不粗,都被他拒絕作罷,

還有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就是我自己有覺得我們比較像朋友在聊天,很少升溫曖昧,就是一直找不到切入點,

一個新經驗,很多要改進的地方跟建議,我要再消化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some5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