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始影片網址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At3IFc2Ank

1. 遊戲一開始就在搭訕當下開始了,當下的良好互動才是最重要的

  • 有自信的說,我們交換一下號碼吧,再問一次記不記得我的名字,99%會忘記XD
  • inside jokes,故意在搭訕的過程中開玩笑,在傳訊息時,開頭就傳跟那個玩笑有關的話題,而不要傳「你好,我是XXX....」,會引起她的情緒,避免他當下是沒什麼情緒的

2. 聲音 <- funny gif ,funny mems <- emoji <- text (最好傳聲音再來好笑的圖片,以此類推...)

  • 講話時,靠近麥克風近一點,a.背景是安靜的:輕鬆講話,講點有趣的; b.背景吵雜:有朋友叫你的名字,你跟朋友打招呼,開心的氛圍

3. 經營好社群媒體

4. 不要做一般人做的事,跳脫框框

  • 重要,don't take it seriously!!!!  don't try hard!! No Logic!!  carefree!! don't give it shit!!  我趕不上班機->我得快去拯救世界
  • 回應她時,用說故事的方式(storytelling),然後要有畫面感
  • 有趣的提問、有趣的回答,「你多高...?喔,我可以把你塞進行李箱,我們去XX旅行」;「你駕駛技巧多好?我討厭我的工作,我們明天去搶銀行」;「你喜歡香蕉嗎?我們把它塗成黑色的,當作槍,去做XXX...」

5. buying temperature(女生的熱絡程度)

  • 評估女方的熱絡跟投入程度,太多男生一開始在女生沒很熱絡時,就做邀約,容易失敗
  • 如何評估,參考女生的回覆頻率跟回覆量  (對了,你的投入程度要跟女方相當)

6. 資格、篩選

  • 例句:「這是我的ig,但答應我,看到後不要太激動」、「你今天有什麼特別酷的事情嗎」、「喔~我猜你跟她們依樣」、「傳給我一張你的自拍,我才不會忘記你」(有點吸引跟熱絡後用)、「我帶電影,你帶酒,別遲到
  • 找不到有趣的話題,使用buzzfeed等新聞資源

7. 邀約

  • 語氣肯定,不要用「請問XXX」、「要不要一起XXX」,而是「我們一起來喝杯咖啡」 ,可以再補上「如果你可以XXX的話」有用到資格,e.g.「你可以穿的可愛一點」、「你不會對我怎樣」
  • 不要邀約太久以後的時間,最多邀約三天後的約會,不要再更遠了
  • 再一次確定約會時,最差的做法:那你會來嗎,普通做法:我會在XXX等妳、我們約XXX見,最好的做法,一樣帶入資格跟篩選,給他點小事做:「你可以幫我帶草莓嗎?我超愛草莓的」、「帶一支筆過來」等。背後原理:女生會想:「這傢伙應該覺得lucky才對,他竟然叫我....」,她會內部投資,這也代表我們是alphaMen,我們有很多選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some5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